前幾天看到的
韓國片 "有妳真好"
敍述老奶奶跟孫子的相處情形
居住在山中
老奶奶年紀大 背駝 啞巴
孫子都市長大 吃的用的玩的
都是老奶奶不了解的

片中大都只有子孫兩人
孫子因為不能適應
一直任性使壞
老奶奶都包容
處處可見老奶奶對孫子的愛

孫子因為想買GAME BOY的電池
偷拔老奶奶的髮簪
要去換電池
沒換到電池就算了
還迷路
老奶奶沒怪他
頭上的髮簪換成一隻湯匙

老奶奶問孫子想吃什麼
孫子想吃肯德基炸雞
在頭上比了公雞的樣子
老奶奶出門去了
買了一隻公雞回來

老奶奶針線穿不過去
孫子一邊嘲笑著...
最後
孫子了解老奶奶的愛
可是
他也要跟媽媽回去都市了

要回去的前一夜
拼命的教老奶奶寫兩句話
"我很想你"
若你想我就寫字寄給我
"我生病了"
寄給我就知道 我會馬上來看你

老奶奶拿著筆
認真的寫
孫子看了說
"妳不會寫字怎辦啦"
"妳又不能打電話"
說完兩個人都哭了

半夜
孫子把所有的針都穿好了線
拿了他的色筆
畫了好多張老奶奶的圖
寫了無數張的
"我好想你"  "我生病了"
.....
...



 想起小時候 
  曾經
  也是如此任性不懂事
  現在看來 特別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01 的頭像
    yu6001

    悠遊自在

    yu6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